NOV
娜芙基礎保養系列

日本低刺激性化妝品領導品牌

娜芙L&W系列

賦予嬌弱敏感肌膚濕潤、彈力和透亮感的高保濕&抗老美白護膚系列。

NOV娜芙 L&W活妍煥白精華

$ 2,200   $ 1,600

觸感豐潤保水的美白美容液,可預防斑點,打造具透亮感的好膚質。


NOV娜芙 L&W活妍抗皺煥白霜

$ 2,200   $ 1,650

觸感濃厚而豐潤的美白乳霜,可淡化因乾燥所形成的小細紋※2,打造緊緻並具有透亮感的好膚質。

NOV娜芙 L&W活妍乳液

$ 2,200   $ 1,450

柔滑易推展的乳液,可淡化因乾燥所形成的小細紋※2,打造彈力緊緻肌膚。

NOV娜芙 L&W活妍潤膚露

$ 2,200   $ 1,450

賦予嬌弱敏感性肌膚滋潤,打造水嫩緊緻肌膚的高保濕化粧水。


NOV娜芙 L&W活妍潔膚慕絲

$ 1,500   $ 1,100

以濃密具彈力的泡沫溫柔包覆,不會對嬌弱敏感性肌膚造成負擔。
洗淨後保持肌膚濕潤不緊繃。

NOV娜芙 L&W活妍卸粧油凝露

$ 1,500   $ 1,100

具彈性的油凝露可減少與肌膚的摩擦,溫和快速地與肌膚融合,有效清潔肌膚紋理及毛孔中的彩粧及污垢。

娜芙AC面皰系列

對抗過剩的皮脂分泌,對於角質的保養也有顯著的功效,能有效預防因面皰而產生的皮膚暗沉、粉刺及臉部的出油現象。

NOV娜芙 AC面皰保濕凝膠 40g

$ 852   $ 750

不含油脂,使肌膚潤澤柔嫩的保濕凝膠,可給予有粗糙、乾燥困擾的面皰肌膚溫和滋潤。 可抑制過多的皮脂分泌,提供肌膚完整的保濕效果。使您擁有不油不膩的水嫩肌膚。

NOV娜芙 AC面皰潔面乳 90g

$ 880   $ 650

預防面皰及肌膚粗糙的洗面乳,可保留肌膚滋潤成分,並溫和洗淨老舊角質及毛孔髒汙。清爽去除,保濕加倍。

NOV娜芙 AC面皰清潔凝膠 110g

$ 880   $ 650

預防面皰及肌膚粗糙的凝膠型卸粧產品,可保留肌膚滋潤成分,並溫和洗淨彩粧及髒汙。


NOV娜芙 AC面皰爽膚水 120ml

$ 730   $ 680

預防面皰產生的化粧水,可給予有粗糙、乾燥困擾的面皰肌膚溫和滋潤。
可抑制過度的皮脂分泌,預防粉刺及臉部出油現象。

娜芙A青春系列

保持肌膚清潔,營造不易形成面皰的肌膚環境。預防、改善油性、粉刺、面皰肌膚的困擾。

NOV娜芙 青春乳霜皂 70g

$ 250

防止肌膚乾荒粗糙・乾燥,有效改善肌膚,讓肌膚具有滋潤與透明感的高保濕集中美容液。

NOV娜芙 青春面皰保濕凝膠 40g

$ 380

柔嫩清新的觸感,給予肌膚充足的滋潤,修護乾荒粗糙、乾燥易受刺激的不安定型嬌弱肌膚,保持肌膚柔滑狀態的保濕乳液。

NOV娜芙 青春潔面乳 70g

$ 250

清爽的使用觸感,補充肌膚水分,給予乾燥肌膚濕潤的化粧水。


NOV娜芙 青春面皰爽膚水 100ml

$ 380

滋潤的使用觸感,給予乾荒粗糙、乾燥肌膚大量滋潤,保濕滋潤效果卓越的化粧水。

娜芙AC-ACTIVE毛孔系列

積極改善油性、粉刺、面皰肌膚的保養品,抑制多餘油脂,軟化、清除老廢角質,預防毛孔阻塞,改善面皰肌膚的困擾。

NOV娜芙 Ac-Active毛孔抗痘乳霜

$750

對抗惱人的痘痘、粉刺。 積極作用於油性、粉刺、面皰肌膚的局部用抗痘乳霜, 觸感飽水滋潤,可針對問題部位集中保養,預防面皰的局部用乳霜。

NOV娜芙 Ac-Active毛孔緊緻乳液

$900

調整油脂,肌膚光滑緊緻,具高保濕力 ,積極作用於油性、粉刺肌膚的美白毛孔緊緻乳液。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(ASCORBYL GLUCOSIDE維他命C醣苷),抑制黑色素生成,預防斑點形成。

NOV娜芙 Ac-Active毛孔緊緻保濕化粧水(滋潤型)

$900

緊緻毛孔,對抗臉部油光,積極作用於油性、粉刺肌膚的化粧水,賦予肌膚濕潤,抑制油光和黏膩感,預防粉刺及臉部出油現象,油性、粉刺肌膚專用滋潤化粧水。

NOV娜芙 Ac-Active毛孔緊緻化粧水 (一般型)

$ 900

緊緻毛孔,對抗臉部油光 ,積極作用於油性、粉刺肌膚的化粧水, 賦予肌膚濕潤,抑制油光和黏膩感,預防粉刺及臉部出油現象,油性、粉刺肌膚專用化粧水。

NOV娜芙 Ac-Active面皰潔面乳

$ 820

溫和去除老舊角質,有效預防面皰
積極作用於油性、粉刺、面皰肌膚的洗面乳 可溫和洗淨造成面皰的老舊角質與皮脂。

NOV娜芙 Ac-Active速效毛孔潔顏油

$ 820

有效溶出毛孔污垢,瞬間卸除彩粧,油性肌膚也可以使用,不阻塞毛孔
積極作用於油性、粉刺肌膚的卸粧油

娜芙 身體保養系列

追求對肌膚溫和喜淨劑,溫和不易刺激肌膚,洗後保留滋潤感的身體保養品。

NOV娜芙 溫和乳霜皂D 100g

$ 380

使用精製油脂的低刺激性乳霜皂。
入浴後會在肌膚上留下適度的濕潤,而且還能溫和地去除污垢。

NOV娜芙 溫和沐浴乳D 300ml

$600

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液狀香皂,含有苦鹽粉末(海水的礦物質)成分,洗淨後肌膚上會適度的保留濕潤。

NOV娜芙 魔法泡泡潔顏慕斯 400ml

$ 600

追求對肌膚溫和的洗淨,泡沫型潔顏慕斯,溫和地以細緻具彈力的泡沫洗淨變得乾燥且敏感的肌膚,低刺激性泡沫狀潔顏慕斯。

NOV娜芙 鎖水保濕面膜霜 40g

$ 1,100

在睡眠間濕潤持續深入肌膚,塗抹後就寢的夜用高保濕面膜,強化睡眠中的護膚效果,高保濕+密封型面膜效果,

娜芙深海礦泉系列

對皮膚有用的礦物質之均衡的原創成分「 oligomarine®(保濕成分)配合」。研發出全家人皆能使用的全身用保濕產品。

NOV娜芙 深海礦泉身體乳霜 100g

$ 820   $ 600

保護肌膚,給予肌膚濕潤的全身用保濕乳霜。
觸感柔和易推抹,預防肌膚乾燥,堅實的守護肌膚。 

NOV娜芙 深海礦泉美肌水S190ml (保濕型)

$ 820   $ 600

能賦予肌膚濕潤的全身用保濕化粧水。
濕潤的觸感,有極佳的保濕效果。

       

特約麗登藥師藥局,給您最專業的即時客服諮詢

NOV娜芙諮詢專線 0800-898-678

NOV娜芙哪裡買

除了地點位於台北市區交通便利(淡水線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),更有專業的藥師團隊為您的產品把關,麗登藥局門市現場的藥師也會提供親切的產品諮詢服務。

客戶服務專線:(02)2888-1414 分機11、12、13 │ 訂購傳真:(02)2882-3344

營業時間:
平日週一至週五 10:00 ~ 22:00
例假日週六週日 12:00 ~ 21:00

捷運路線: 台北捷運淡水線士林站2號出口走至文林路,左轉文林路沿路向南步行約4分鐘即可到達。

公車路線:
小北街站 308、310、606、616、618、665、68 、304、266、250、280、218、紅7、小18

加入@LINE好友

現在加入麗登藥局好友圈,給您專業的即時客服諮詢、專屬好禮抽獎以及最新的活動訊息。



好友人數

GET OFF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