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site templates

Puressentiel
璞醫香

創立於2005年,秉持環保、友善大地及公平交易的初衷,
從大自然中擷取最純淨、有效的成份,提供消費者平價的天然精油產品,
是法國天然植物及即用型芳香護理保健市場創新產品的先驅。

璞醫香 Puressentiel

Puressentiel璞醫香的配方取自天然或有機成份,由100%源自天然且確保可追溯植物來源的精油及活性成份製成,符合法國精油品質標準E.O.B.B.D. 以確保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。Puressentiel璞醫香全系列的植物原料來自五大洲,並於法國製造,產品不含人工香料、推進劑、基因改造物質、石化成份,亦無動物性成份或試驗。

Puressentiel璞醫香致力於保護大自然,並尊重在大自然中耕種的農民,因此建立具社會責任及公平的交易方式。品牌有最忠誠、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,以確保長期互利,更積極融入各地的經濟狀況,以維持永續合作與社區的繁榮。另外,璞醫香十分支持、關注與健康相關的公益組織。

璞醫香在植物學者,科學家和藥師的協助下,專注於開發安全、創新、高效配方並可立即使用的產品,同時兼具怡人質地與天然香氣;尤其在產品包裝設計上更特別重視有效、方便使用,例如鼻噴液、舒暢棒、按摩滾珠等多項設計;此外,包裝上也清楚標示出幼兒童使用者的年齡範圍,亦有專為嬰兒而製的精油產品,使用起來十分安心。

璞醫香

璞醫香

璞醫香上市至今極受消費者青睞,品牌臉書已累積超過120外名粉絲,不僅為法國天然保健市場佔有率第一,同時也是消費者品牌滿意度高達99%的天然保健領導品牌,法國美兩人之中就有一 人認識Puressentiel璞醫香。璞醫香上市至今極受消費者青睞,品牌臉書已累積超過120外名粉絲,不僅為法國天然保健市場佔有率第一,同時也是消費者品牌滿意度高達99%的天然保健領導品牌,法國美兩人之中就有一 人認識Puressentiel璞醫香。

有機食品認證

AB有機食品認證標章

為Ecocert有機食品的認證標章,通過此認證代表無論是耕作土地、農作方法(不可添加農藥、殺蟲劑、化學添加物等)、生產過程皆通過嚴格的有機標準把關,芙樂思食品全數通過此嚴格的AB有機認證。帶給你安心品質的好產品。

歐盟天然保養品認證標章

歐盟天然保養品認證標章

等同於AB認證標章,保證食品是由至少95%的有機成分和禁止使用GMO成分。它的建立,是為了協調27個歐洲聯盟國家的不同的有機標籤。

有機保養品認證標章

有機保養品認證標章

為Ecocert有機保養品的認證標章,通過此認證代表此產品當中所使用之植物必須超過95%來自有機,與至少95%以上產品成分來自於天然,而芙樂思更要求自己每一支產品至少蘊含超過97-100%有機植物,給予您最純淨的有機保養品。